凌烨

做一个没梦想的咸鱼

【逍敏】此生所求

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


第二十七章.欢

我重新发图,试一下看能看不,我之前发的链接看不了了,图也看不了


之前私发可以看,谁要看我私发给他


夜渐深,笼灯就月,杨逍抱起赵敏回了新房。解去厚重的披风,将赵敏放在床上,床榻早已有人清理过,床褥上的花果早已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一方白色帕子,望着那一抹白,赵敏慌忙的错开眼。脸再次变得粉红,心跳渐渐加速,仿佛要跳出胸腔一般。

杨逍走至桌前,将桌上的合卺酒倒了一杯,自己喝了下去,遂后转身走向赵敏。赵敏有些错愕的看着杨逍的一举一动,甚是不解,合卺酒不应当是两人一起喝的吗?他怎么只自己喝了。见他坐在自己身侧,张口想要询问,下一刻却被吻住,那些言语尽数埋在了口腔内,口中有温热的东西渡了过来,赵敏恍然大悟,原来他是这意思,酒太凉容易伤着自己,他竟然用……脸上越加的烫了。


杨逍发现面前的人心不在焉的思考着别的事,惩罚的轻咬了一下赵敏的唇,唤回她的思绪。唇舌交缠,未来得及吞咽下去的酒水,顺着嘴角的缝隙划过下巴,流过脖颈,没入衣间。两唇分离,许是酒的作用,两人脸颊都泛着红晕。杨逍蹲下身,脱去赵敏与自己的鞋袜,同款的鞋子,一大一小,歪歪斜斜的靠在一起,放在地上。

抱起赵敏将她放至床内,自己坐在床边,静静地望着她,右手抬起握住赵敏的下颌,将上面的酒渍一点点拭去,拇指在柔软的唇上流连,缓缓的倾身吻了上去,左手环着她的背,一点一点的解开她的发带,如墨的发丝瞬间散落开来,披满香肩。渐渐的两人身子倾倒在床上,杨逍手松开赵敏的下颚,掌风扫过屋中的红烛只余桌案上的两支龙凤烛还闪着光亮,屋内瞬间变得昏暗了。床幔也随着掌风落下,遮住了一室的春光。

黑暗中人的感官总会被无限的放大,变得极度敏感。


你们脑补吧


鸳鸯交颈,菱花掩却翠鬟欹。

芙蓉帐暖,情到浓时钟情诉。

顾及着她初经人事且虚弱的身子,杨逍只要了她一次。吻了吻她带着香汗的额头。复又吻了吻她有些红肿的唇,“丫头,辛苦了。”赵敏害羞的拉过寝被遮住自己身上欢爱的痕迹。杨逍起身,随手捡起地上的衣衫披在身上向着后间走去。一会又走了回来,拉开赵敏身上的锦被,抱着她向后间走去,“你带我去哪?”

“你泡泡澡,解解乏气,会舒服些的。”将赵敏放在浴桶之内,偏色的水烫的她瑟缩了一下,杨逍也坐了进来,原本宽敞的浴桶,瞬间变得有些拥挤。“丫头。你若是困了,就睡吧。一会我抱你回去。”赵敏这下倒是不拘谨了,两人已是夫妻,早已坦诚相见了,自己为何还要扭捏作态呢!想通这一症结,也不在忸怩,索性整个人趴在杨逍怀里,累了一天了精神不济的她就这样靠着杨逍缓缓的睡去了。杨逍一面克制着自己的冲动。一面小心翼翼的帮她清理着,掌下凝着内力帮她揉着腰,生怕她明天起来不舒服。抱着她出了浴桶,将事先备好的内衬为她穿上,才抱她回了床榻之上。

床榻凌乱不堪,那抹鲜红刺眼醒目,杨逍心下甜如蜜,将赵敏轻柔的放在床上,将那块手帕执起放在桌子上,躺在赵敏身侧,拂过她脸颊上的乱发,吻了吻她的发顶,拥着她一同睡去。

日上三竿,窗外晨光射入,桌上的龙凤烛早已燃尽,留下红色的烛泪。赵敏缓缓的坐起身,身体略微有些不适,却并不难受,锦被滑落,却未有别样的风景,身上粉红的衣衫,遮住了身上的痕迹,只是颈间与蝶骨处的红粉痕迹,却怎么也遮不住。身侧的位置早已空旷,没有一丝温度,想来他起的应当很早。伸手将床帐挂起,昨夜凌乱的衣衫,此刻整齐的叠放在一旁的矮几之上,那红色的同款长靴也被整齐的放在一旁,一套清简的粉衣放在床脚,床畔是一双绣着兰草的白靴,如同昨日的婚鞋一样,想来又该是一对。

拿起衣衫还未穿上,门发出声响,有人执着托盘进来了,杨逍今日换回了一身白衣,只是衣衫的边角皆是金线绣着的图样,比之往日的白衣要复杂很多,腰间白玉悬挂,昭示着他的身份。脚下同款的白靴踏着稳健的步伐,一步步的朝着赵敏走去,将托盘放在桌子,走至还坐在床上发呆的人儿身边。“怎么了?累了?起来吃点东西再睡吧。”

将她压在衣领处的发丝抽出,拿过她手中的衣衫,替她穿上。赵敏恍惚的看着发生的一切,恍然间有一种做梦的感觉。“我是不是在做梦?”杨逍扣着腰带的手一顿,抬手轻弹了一下她的额头,“这样还觉得自己是梦吗?”赵敏呆呆的望着杨逍,模样十分可爱。

起身下床,准备穿鞋,有一双手却快于自己,替她穿好了鞋袜,将她的双脚放在地上,起身从一旁的铜盆里浸湿布巾,一点一点的帮赵敏擦脸,净手,漱口。赵敏蓦然一笑,笑的灿若桃李,这晨光也似失去了光芒。“不想杨左使你竟然如此贤惠啊!”杨逍无奈的摇摇头,宠溺的笑着,“你啊,过来吃点东西吧。”

赵敏利落的站起身,眼光一瞥,忽然瞥见了与嫁衣放在一起的那染血的红色手绢,脸颊的温度悠悠的上升,昨夜里的画面在脑海里浮现,历历在目,清晰明确。杨逍见身后的人毫无动作,转头一看,就见她盯着那绢布,脸颊泛红,心下知晓,她定然是想起了昨夜的情景。上前抱着她,在耳畔低语,“夫人可是害羞了?”

赵敏眸光一闪,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,手指挑逗似的捏着杨逍的下巴,“本姑娘我可不是那么好调戏的。”说着拉着他的衣领迫使他微微低头,吻上那唇,末了舌尖轻轻擦过上次咬破的地方,虽然痕迹已经消散不见,但是位置却永远的记在心。“错了,不是姑娘了,你是我杨逍的女人,昨夜彻彻底底的是了。”额间相抵,四目相对,柔情无限。常言道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赵敏认输似的撇撇嘴,不服气的捏了捏杨逍的脸颊,“是,夫君你最厉害,我算是遇到对手了,以前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如今倒好栽在了杨左使你的手里,不过想想一切还不赖,那我便认了。”赵敏装作无可奈何的看着杨逍,遇到你我所有的计谋仿佛都行不通了,还真是我的克星。

赵敏有一下没一下的搅动着碗里的粥,她实在是吃不下去了,“逍,我们出去走走好不好?”眼中满是祈求的意味,樱唇微撅,手轻轻的抓着杨逍的衣袖轻摇。杨逍转头掩唇轻咳,平复了一下情绪,才转头应着赵敏的话,“走吧,正好他们打听到了《九阳神功》的消息,我们去看看,计划一下下一步怎么走。”

一路之上皆是喜气洋洋,每个人望着她们都满是笑意,“左使,我们已经找到了一处与您描述相符合的悬崖,也派人下去看过,确实有一棵老松横在涯边,只是那洞口有些狭小我等都过不去。”一身黑衣的男子跪在竹亭外,毕恭毕敬的回复着探来的消息。

“我知道了,留影,准备好东西,今晚子时你同我一起下崖。退下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竹亭中一站一坐,杨逍纤长的身躯挺立一旁,默默得注视着赵敏沏茶的样子。“你要亲自去寻?不带我?”赵敏将手中沏茶的壶放在火炉之上,抬眸定定的看着杨逍,生怕错过他一丝一毫的情绪变化。“下崖危险,且崖边风大,寒冷刺骨不适宜你去,乖乖在家等我,我会平安归来的,可好?”

垂眸思索了一会儿,终是忍不住下了决定,“好,我等你,你可要完好无损的给我回来,我可以没有《九阳神功》,但是我不可以没有你,知不知道!你若是敢出事,我就,我就毁了明教,另嫁他人,让你一辈子都不得安宁。”言辞激烈,可也应证了她的心,她明白,所有的一切她都明白,若是自己去了只会成为负累,可是终归放心不下。她威胁他,想要他记得这些,想要他平安归来。

聪慧如他,又怎会不知他的良苦用心,他会平安归来,另嫁他人,想都不要想。至于明教,他若是出事,他的丫头只会帮忙护着明教,又怎会毁了它,关心则乱,他的丫头一番深情,自己又怎么会辜负,“我会平安归来,毕竟我还没有看到我们的孩子出世呢,我舍不得你,又怎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呢!”从身后抱住刚刚因为担忧而站起的赵敏,头埋在她的颈窝,用自己灼热的话语安抚她那颗不安的心。

赵敏微微侧头,想“教训”一下这越发不正经的人,却不想唇瓣擦过他的脸颊。杨逍眼眸划过一丝深意,抬头吻住那微张的嘴唇,极尽温柔,有力的臂膀环着她纤细的腰肢,掌下的摩擦让她不由得双腿发软,靠在他怀里才堪堪稳住了身形。茶壶沸腾,水雾弥漫,模糊的水汽之后仿佛可见相依相偎的两人。



评论(4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